2022.11.04 【銘傳大學教資中心】111上「小樹守護計畫」敬邀符合條件的同學於111年11月21日,下午五點前提出申請

期中考成績不理想,讓你處於不及格、二一、三二危機,需要同儕動力協助你渡過難關嗎? 免擔心!小樹計畫來囉!

「小樹守護計畫」藉由同儕共學力量幫助同學渡過學習難關,透過小組討論,增進同學之間的互動並互相督促課業,順利解決學習問題。同學也可以揪團組成線上讀書小組,以Line群組、Google Meet視訊、電話語音、電子郵件聯繫等互動方式進行同儕共學,協助學習預警同學渡過難關!! 達成目標,還可以領取獎金喔!! 尋找你的好夥伴,一起組團來參加!!

『小樹守護計畫』申請和執行說明:

由 1 位同學(期中考全部科目均及格)擔任組長,協助至多3位組員組成『小樹學習小組』(期中二一/三二)進行學習,1位組長最多可輔導2組,組長不必設定目標,組員則為本學期『期中考1科以上不及格』或『欲更精進之科目』之學生擇一設定。
組員目標需設至少 1 科不及格科目,期末考目標成績達及格分數60分即可獲頒獎助金。
欲更精進之科目,期末考目標成績達80分即可獲頒獎助金。
有意參與計畫者請於 111年 11月21日(星期一)下午五點前提出申請,預計於11月23日(星期三)告知審核結果
組長若成功協助組員通過目標,且組員的預警科目期末成績及格,則組長和組員皆可各獲頒獎勵金1,000元。
組員未達成學習目標,該名組員皆屬喪失獎勵資格;未確實繳交資料,或未依規定執行計畫,無論是否達成目標,皆屬喪失獎勵資格。

有意參加者,請下載「小樹守護計畫」申請表檔案,填寫表件內容,並於 111年 11月21日(星期一)下午五點前,將申請書電子檔 以電子郵件寄送方式郵件至mcyt0317@mail.mcu.edu.tw,宗憲 老師收。

詳細計畫表檔案請參閱
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電校內分機 5316,洽宗憲老師詢問。

別錯過完成學習目標拿獎金的機會,快來參加「小樹守護計畫」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