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.01.17 【國立成功大學】辦理「英英有代誌」英文日常Vlog比賽“An English Day with Me!”Vlog Competition比賽

國立成功大學辦理「英英有代誌」英文日常Vlog比賽“An English Day with Me!”Vlog Competition比賽,敬邀學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
說明:
一、 競賽目的:本比賽由國立成功大學雙語教學資源中心舉辦,旨在提供學生於日常使用英文的機會,並藉由影像部落格(Vlog)的形式將學生使用英文的一天記錄下來,希望本競賽能強化學生使用英語的契機並培養運用影音科技之能力。
二、 參加對象:全國大專院校在校學生(須提供在校證明或學生證正反面影本,擇一即可)。
三、 報名方式:填寫Google表單並於表單內貼上影片連結(影片需上傳至YouTube)Google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UFAwBTNmCudxgC69A
四、 收件日期:即日起至113年02月16日(五)17:00止。
五、 公告結果日期:113年03月01日(五)17:30。
六、 聯絡方式:國立成功大學雙語教學資源中心楊小姐。電話:(06)275-7575 ext.50202#43。電子郵件:chiehyang19@gs.ncku.edu.tw